close

這兩天累極了,果然年紀大體力下降了,學東西真的不輕鬆,有時候好想放大假去逛美術館,但想到這樣

學習進度就會落後一天實在很可惜,已經把學習當做工作的我覺得比在職場工作還累人,職場至少還有

週休二日,而我除了雙手做包腦筋也在做包;想著下個包該如何做如何配色之類的,真正的手腦並用,平

日假日除做包還是做包,加上前陣子還要上畫畫課,我的身體終於發出抗議聲了,開始睡眠時間大亂,莫

名其妙的身體疼痛,一整個心情浮燥,晚上睡覺時耳鳴的厲害~看了醫生也不見好轉,我當下就想也許是

太貪心了才會這樣,於是就將畫畫課暫時停上,先專心做包吧,果然身體就比較好些,看來我實在是個

不能一心好幾用的人,可是想學的東西太多了,真希望我有一堆分身來完成我想學的東西~唉

(已全部售出)

SAM_2995

SAM_2996

SAM_2997

SAM_2998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