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接了婚禮皂後,每天都在打皂,畫友請我為她打200顆的手工皂,我也以分享價贊助,光橄欖油及精

油就花了不少摳摳,沒辦法~我不喜歡去買現成的皂基做皂,畢竟皂基品質總是沒有自己親手打的皂液

來的好,而且萬一買到出水的皂基製作就完了,所以為了讓畫友收到品質優良的手工皂,只能每天一鍋

一鍋的打,其中也有失敗的;通常都觀不佳,我就自行吸收留著自己用,雖然辛苦但是做皂是一種興

趣也就不覺得累了,每當我在打皂時臭小嘟就只能百般無聊的躺著或趴著, 要不就四腳朝天散熱著,今

年的夏天真的熱到最高點,連打皂的時間都變短了,一下就變的跟美乃滋一樣了

以下是已完成的皂品~晾皂中 

SAM_0932.JPG

SAM_0934.JPG        

自從夏天到了~臭小嘟整天都維持這個姿勢,大概怕小鳥快烤焦了吧,左上角是他的最愛~甜甜圈玩具SAM_088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